首页:   正文

意大利福贾大学向我校发来慰问信

编辑:   点击次数:     日期:2020年02月26日 18:45  

2月25日,我校友好院校意大利福贾大学发来慰问信,表达了他们对我校参与防疫的教职员工、行政技术人员和学生亲切的支持与祝福。意大利福贾大学校长皮耶保罗·利莫内(Pierpaolo Limone)在信中写道:“洛阳,中国乃至世界都在经历着一个艰难的时刻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但我们相信,在中国中央政府坚强而正确的领导下,疫情将很快被控制并得以消除,中国将恢复往日的光辉,学校的研究,文化和社会活动将恢复正常。” 最后皮耶保罗·利莫内校长(Pierpaolo Limone)表示:“梁留科校长一行一月的来访,使得两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得到了福贾大学全体与会人员的肯定和赞扬,愿疫情早日结束,我们继续深化合作,期待两校之间的合作能够迈向新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