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长梁留科出席中国欧洲学会意大利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

编辑:   点击次数:     日期:2019年11月24日 08:58  

11月23日上午,校长梁留科应邀出席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的中国欧洲学会意大利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暨“迈向建交50周年的中意关系”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迈向建交50周年的中意关系”,共分 “政治与经济视角”、“科技与文化视角”和“当代意大利内政外交走向” 三个环节。

梁留科在研讨会上做了题为“中意在智慧城市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以洛阳和都灵为例”的主题报告。报告围绕交流与合作背景、交流与合作基础、交流与合作内容、交流与合作成果、交流与合作经验五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我校与意大利方面的科技合作概况,分享了学科及科研建设经验。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还有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驻意大利前大使李瑞宇,外交部行政司前司长、中国原驻米兰总领事馆总领事陈宝顺,外交部原驻米兰总领事馆领事沈亦缘。

梁留科做题为“中意在智慧城市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以洛阳和都灵为例”的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