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长梁留科出席“中欧科研快车”河南宣讲会活动并会见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科技参赞龚卓龙

编辑:   点击次数: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6:50  

10月23日,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指导,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欧盟驻华代表团开展的2019年“中欧科研快车”科技创新合作宣讲活动在新乡市举行。欧盟驻华代表团公使衔科技参赞魏立国、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欧洲处处长董克勤、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徐宗勤、新乡市副市长窦杰出席活动。我校校长粱留科受邀出席活动,并作“中欧科研合作案例分享”主题报告。

在中欧科研合作案例分享阶段,梁留科以我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中意智慧城市合作研究室”项目为主题,围绕项目合作交流、团队建设、平台建设,智慧城市建设、人才培养、研究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研究概况,以及我校在推动项目研究,提升研究水平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会议期间,梁留科与出席会议的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科技参赞龚卓龙(Lorenzo Gonzo)进行了交流,梁留科详细介绍了我校与意大利相在科技、教育等方面开展的合作情况。

校长梁留科在做主题发言

梁留科与龚卓龙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