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被河南省财政厅通报表彰
时间:2021-12-23

 

近日,河南省财政厅下发《关于全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豫财资〔2021〕399号)文件,对2021年资产管理工作考核优秀的单位予以通报表彰,我校位列其中。

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大部署,强化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勇于担当作为,以党建高质量促进以服务为中心的管理高质量;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促进资产管理工作精细化;以提高效率为引领促进项目管理工作科学化;以内控制度建设为核心促进招标采购工作规范化,促进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2021年,我校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年报、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报告、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月报等各级各类报表十余份,扎实开展重点资产核查,有效制定2022年度资产配置计划表,完善了资产信息数据6661台(件),有序推进原值为1542.82万元的资产处置工作,目前2021年全校资产总值为149134.16万元,2021年新增资产总值3890.11万元,国有资产总量的稳步提升为我校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此次表彰,是对我校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准确把握资产管理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强化“作为”意识、提高“能力”本领、找准“善为”路径,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