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王玉磊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9-14

 

9月11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王玉磊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庞彩霞,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庞彩霞对王玉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南阳理工学院和洛阳师范学院同属省内地方本科高校,希望双方能够深入的合作与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

王玉磊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新校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她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机构改革、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能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增进交流、共同进步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国有资产管理、招标与采购管理、基建管理制度建设、基建现场管理经验、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运行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