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4 张琰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10月1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客观真实地再现了志愿军第九兵团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

影片的一幕幕场景,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和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人员沉浸在凝重的战争气氛中,被志愿军将士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震撼着、感动着。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不仅让大家了解了革命先烈顽强不屈、誓死捍卫国家的英勇事迹,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要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坚定信仰,把浓浓的爱国之情转化为饱满的工作热情,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爱国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