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形象宣传片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3-03-15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洛师招标采购-2023-4

2、项目名称:洛阳师范学院形象宣传片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最高限价):184000元

5、采购需求:洛阳师范学院形象宣传片服务项目,具体采购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材料);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提供承诺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

5、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开标时采购人及代理机构查询)。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3月16日至2023年3月22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方式:电子邮件发送。将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公司公章)以PDF格式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hnacgczb@126.com进行报名。(请备注公司名称、项目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磋商文件售价:300元/套/包,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3月2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形式:加密的响应文件通过邮箱形式递交。

注:本项目不再递交纸质响应文件,各供应商应在递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前(即2023年3月2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加密后的响应文件电子版发至hnacgczb@163.com(响应文件电子版为按磋商文件要求进行编制并签字盖章的响应文件正本PDF版本。加密方式统一为使用WinRAR软件加密的ZIP文件)。

解密密码的发送方式及时间:各响应单位通过邮箱发送的方式,在递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并接到代理机构邮件通知20分钟内将解密密码发至hnacgczb@163.com。

因供应商未能按时发送解密密码或加密文件无法正常解密或解密后无法打开的响应文件均做无效标处理。请各供应商在制作加密文件时进行相应测试,以确保响应文件可以正常解密并正常打开。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3月2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牡丹大道236号康城尚座北楼1单元2503室

注:本项目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磋商开标会议在采购人、监督人共同监督下进行,随后进入磋商环节。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办公室)网站》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师范学院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9-6861824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安创工程招标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5号楼J座2楼

联 系 人:郭老师

联系方式:0371-86235366

邮箱:hnacgczb@163.com

发布人:河南安创工程招标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