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田卫民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新时代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6月10日下午14:00-16:00,云南大学田卫民教授,于A2-201以“新时代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题进行学术报告,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及部分学生到场并认真聆听。

    报告会上,田卫民教授首先从文旅融合的全球视野进行讲解,依次介绍了世界主要旅游发展国家的管理体制、发展模式以及世界主要的旅游热区。然后对文旅融合的国家战略进行分析,指出文旅融合需体现国家意志。最后,田教授跟现场师生分享了世界文旅融合的优秀典范地的视频。

    田卫民教授深入浅出的学术报告令我院师生收获满满,不仅开拓了专业领域的视野,而且学习到了现阶文旅融合研究的新思路,提升了旅游管理专业师生的科学素养,激发了国旅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斗志,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国土与旅游学院

    2021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