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国土与旅游学院关于开展“展现师德•我爱我校”摄影展活动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我院广大党员和教职工扛起新使命、展现新形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助力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的实现,国土与旅游学院特举办“展现师德·我爱我校”摄影展。在这金秋收获之际,我们可以寻找月明湖畔最美景色,留住校园所有美好的瞬间,让我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一、活动对象:国土与旅游学院全体教工。

    二、活动日期:照片收集自即日起至20201119日中午12点。

    三、活动方式:线上投稿,将照片编辑“**姓名+主题”发送邮件至1539475355@qq.com

    四、摄影展活动说明:

    1、主办方为国土与旅游学院党委,承办方为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

    2、摄影展评委:刘振中、程金龙、仝晔、秦艳培、苏小燕;

    技术评委:张萌、曹丽娟、王蒙。

    3、摄影展根据影像作品拍摄的构图、视角、主题、内容等评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五、参评阶段:1119日下午组织相关领导和老师集中评选。

    六、展出阶段:获奖作品将在国土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学院大厅展出。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作品,学院有永久的使用权,且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刊登等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