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国土与旅游学院第三党支部赴长垣县佘家镇佘西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响应学校志愿者行动号召,弘扬落实志愿者精神,发展志愿者事业,倡导志愿者服务,团结引领本支部师生志愿者服务社会、传播文明、提升自我,促进支部文明风尚的建设。国土与旅游学院第三党支部志愿者行动小分队于2017年7月27日赴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佘家镇佘西村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推广善行旅游新理念”志愿服务活动。

    善行旅游是一种旅游价值伦理,倡导旅游行动主体间的“万物平等”,调节旅游活动中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善行旅游是一种旅游发展理念,通过“善”的伦理引导和规范旅游消费行为、旅游开发和经营行为、旅游治理行为,旨在实现旅游主体行动与旅游地社会文化生态的和谐。善行旅游作为一种实践方式,提倡新的技术、发展模式、治理方式,综合运用社区参与、绿色科技、信息技术、多元共治、共享经济等有效手段,保护自然和遗产。国土与旅游学院的善行旅游研究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此次,国土与旅游学院第三党支部志愿者行动小分队将善行旅游理念送入田间地头,传播在乡村之间,通过理念宣讲和分发、张贴宣传页的形式,使广大农民朋友能够了解善行旅游理念,对善行旅游的推广和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都是一种有益的尝试。

    国土与旅游学院第三党支部 赴长垣县佘家镇佘西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行动小分队在佘西村

    志愿者行动小分队在佘西村村委会为村民讲解善行旅游理念

    志愿者行动小分队在佘西村村委会为村民讲解善行旅游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