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国土与旅游学院举行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7月8日上午,国土与旅游学院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A1-419会议室举行,国土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副院长程金龙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国土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振中主持仪式。

    国土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首先宣读关于成立国土与旅游学院志愿者队伍的决定:为深入发展壮大我院教职工志愿者队伍,弘扬落实志愿者精神,发展志愿者事业,倡导志愿者服务精神,团结引领学院师生志愿者服务社会、传播文明、提升自我,促进学院文明风尚的建设。经研究,同意成立党委志愿者服务队伍。

    彭书记表示,“志愿者服务”不是一个口号、一个话题,而是一项以自愿的方式无偿为社会服务的崇高事业,志愿者应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以身作则传递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用奉献精神感染广大师生及社会民众。强调学院教师应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投身“科学扶贫”、“智慧扶贫”等的志愿扶贫指导中去,充分树立志愿服务的优良作风。强调突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争当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突出表率;学院各个志愿者服务小分队要积极作为,争当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中坚力量;全体教职工应积极响应号召,争当志愿者服务活动的行动楷模。

    程金龙院长随后就学院具体志愿活动开展做出指示,学院将大力推进师生志愿者走进基层、走进服务,继续坚持与栾川、洛宁旅游局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 充分发挥专业学科建设,开展系列立足洛阳,服务中原经济区,面向全国,走以质量提升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继续坚持依托洛阳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中原经济区智慧旅游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等学科平台,加强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共承担旅游规划、土地规划、区域规划等社会服务项目,将志愿活动落实到位。

    刘振中书记对启动仪式做出总结。他表示,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不负重望,按照各自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周密措施,切实抓好落实,确保学院组织的各项志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特色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国土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讲话

    国土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程金龙讲话

    国土与旅游学院志愿者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