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国土与旅游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7月31日上午九时,国土与旅游学院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在A1-429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主持工作副院长程金龙、副院长秦艳培、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彭书记首先传达校党委书记时明德在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总结出“四要”主题,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意义,提高政治思想认识;要从实际案例中吸取教训,严格自律;要认识到案例剖析是以案促改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要将责任切实落实到个人,发挥社会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的作用,确保将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彭书记传达《洛阳师范学院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作了详细部署安排。他在总结时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为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工作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