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冬至包饺子,温情暖寒冬”活动

    为营造团结和睦的工作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活跃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12月21日上午,我院组织教职工和同学们在学院513参加“冬至包饺子,温情暖寒冬”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们提前精心调配馅料,细心准备活动用品。上午十,老师和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包起了饺子。老师和同学们分工合作,各显身手。包饺子的过程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彼此交流着包饺子的经验,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包出各类带有自己风格的饺子。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在品尝大家亲手包的香喷喷的饺子的同时,老师和同学们相互之间不时地交谈着,彼此之间的感情也随之加深,空气中弥漫着集体温暖的气息,共享节日的快乐。

    本次“包饺子冬至,温情暖寒冬”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师和同学们体会到节日的欢乐氛围,更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国旅大家庭的温暖。

     

     

    /张家栋 图/陈留洋 审核/仝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