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红色地图故事GIS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全体教师和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地理信息科学教工党支部和地理信息科学系联合举办“红色地图故事GIS技能大赛”。本次大赛自10月26日开始,在孙茜老师的技术支持下,先后对教师和学生进行了ArcGIS online技术培训,经过长达两个月的精心筹备,最终在1223日圆满落幕。学院党委书记刘振中和副书记仝晔出席大赛颁奖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刘振中同志对大赛进行了总结,鼓励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师和学生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并在工作和学习中努力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经过激烈角逐,杨康指导的《追忆中国共产党,重温井冈山精神》获得一等奖,孙茜指导的《习近平的2021》和李勇永指导的《忆长征路--扬长征魂》获得二等奖,孙泽航指导的《新时代的“超级英雄”》和吕颖指导的《红军长征故事》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最终实现党建活动与专业教学深度融合。

    /吕颖  图/孙泽航  审核/陈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