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新之一:我院2021级学科教学(地理)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展“开学第一颗”教育活动

    金秋十月,万象更新。为切实做好学校 2021 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根据《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校办发〔2021〕22号)工作要求,我院2021级学科地理专业研究生于10月12日16点至17点在G2-210教室集中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受到了2021级同学的热烈响应。

    为使2021级新同学能够深入了解学校状况,尽快融入校园生活,班主任文青老师带领学生们集中观看“开学第一课”专题讲座与疫情防控宣传片。听完梁校长对学校的介绍之后,同学们对洛阳师范学院有了更深层次地理解,百年洛师,培养出一代一代的人才,为豫西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身为洛师人,同学们与有荣焉。




    之后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班会活动,通过这种方式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民族精神,树立“振兴中华”的伟大历史使命。此主题班会体现了我校师生对历史的铭记与重视,更表达了莘莘学子的爱国之情。最后班主任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以及对今后两年的学习要求,争取好好学习开拓创新,努力为祖国做贡献,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洛师,站在新起点,有了新目标,能够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成为更好的洛师人。


                                                              文/方梦蝶

    图/李金婵

    审核/陈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