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国土与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党员在A2-201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实况直播。2020级实习同学、暑期返家的同学、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也都在路途上以各自方式收看。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师生党员全神贯注地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集中组织师生收看

    同学们在去实习的路上收看

    在去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车上收看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文/赵慧  /赵慧、张伟阁、李佳   审核/仝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