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举行“百年接力,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深“四史”学习,增强“四史”学习的效果,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举行了“百年接力,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氛围“线下实地参观学习+线上‘四史’学习分享交流会”两部分。此次活动由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又荣同志率领和主持。

    623日上午9点,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党员参观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馆。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加深了同志们学习“四史”的场景教育,深刻认识我们党多年来带领人民在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中所展示出来的巨大勇气、巨大智慧和巨大力量,深入学习党在复杂环境下克服各种艰难险阻的宝贵经验,从而不断提高自身本领。此次活动还推动了同志们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要坚定不移的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重温入党时刻

     

    党史馆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深和落实“四史”学习效果,调动同志们学习“四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24日晚上7点,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腾讯会议,组织党员进行线上“四史”学习分享交流会。每位党员老师畅谈学习感悟,重点畅谈自己如何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优良风尚、夯实理想信念,以及提高“四史”学习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教师党员积极谈自己的学习感悟。其中,王鹏飞同志分享了学习“四史”就要掌握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精髓,不断培育和增强历史思维能力,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王丽同志谈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历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是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王博同志表示修好这门课,不是无的放矢,而是有明确的目标指向,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代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凝聚经验智慧、坚守人民立场,坚定不移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同志们都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青春之家庭、青春之校园、青春之国家,将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文、图/李修志 审核/陈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