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相互学习,共同发展。11月18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王峥等3位领导老师到访我院,围绕旅游管理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开展等进行座谈交流,分享经验。本次交流会于A2-201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国土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秦艳培和酒店管理专业老师秦一迪。

        首先,秦艳培代表我院对王峥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简要介绍了我院概况,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我院中原经济区智慧旅游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智慧旅游数据感知与处理重点实验室、旅游文创商品展览室、规划成果展示室等相关实验室。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院管理、专业发展、实习实训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秦艳培表示,我院始终秉持着“践行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师生双向价值”的原则,持续推进一流人才建设、特色人才培养,并且对每个专业的学生进行实习实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领导老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实验室建设管理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通过本次的考察交流,使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教师构成与培养、考研就业和地方旅游等方面获得更加为先进的理念、丰富的经验。同时双方表示,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两校建立和长期保持良好的友谊关系,实现共同进步、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