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积极分子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党日活动

    忆峥嵘岁月,聚奋进力量。为了缅怀先烈,铭记抗美援朝精神,厚植家国情怀,11月12日,下午两点,我院2020年上、下学年积极分子开展了以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参观活动,传承革命之薪火,扬后世之光华。

    参观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全体成员接受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实践教育。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抗美援朝战争厅、抗美援朝运动厅等,回顾了抗美援朝史实以及意义。在浓厚的爱国氛围下,同学们沉浸在上世纪的烽火岁月中,浏览着展览馆里铭刻的历史瞬间,深入感受着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坚定信仰、顽强意志、不屈精神、必胜信念,充分感悟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历史,坚定了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信念,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把抗美援朝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向“最可爱的人”学习,向英雄看齐,发扬革命先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不畏艰难、慷慨奉献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和平安定,我们要倍加珍惜。我们要铭记英雄、学习英雄事迹,讲党性、作表率,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奉献、勇担当、讲作为,为国家、为集体增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