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地资源管理系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年10月14日下午,为迎接2020级土地资源管理系新生,同时也为帮助其更快地了解、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我系在A2-201隆重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国土与旅游学院土地管理系王爱国老师、孟天醒老师、李换换老师、康达西老师及2020级新生班主任行晓黎老师参加了本次新生见面会。

    首先在班主任行晓黎老师的带领下,土管系全体新生在A2-201开展了新生见面座谈会,土地资源管理系参会老师在分别自我介绍后,各显身手,结合自身专业研究领域为同学们开展了生动深刻的专业导引;接着,2020级土地资源管专业新生在王爱国、行晓黎、康达西等老师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无人机遥感实验室、大数据研究利用实验室和国土环境与灾害实验室,王爱国老师对不同无人机的使用情境、利用场景及使用技巧与技术进行了细致讲解,不少同学们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兴趣;康达西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授了国土空间规划基础知识、规划的发展前景及规划行业的现状,既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与了解,又拉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此次新生见面会,不仅让新生们了解了土地管理系的一些基本概况,还让其感受到了土地资源管理系大家庭的温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各位2020级萌新们能够更快、更好的认识了解并适应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有所成就,早日成长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领航者与护航员!

    mmexport1602644800295

    王爱国老师向同学们讲解无人机与遥感测绘技术

    mmexport1602644797115

    康达西老师向同学们讲解规划制图技术



           


    国土环境与灾害监测实验室参观讲解现场

    mmexport1602644792913

    旅游大数据实验室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