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旅管、酒管、地信三专业分别举行新生见面会

    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丹桂飘香,秋雨濛濛,为迎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新生,10月14日上午,我院在A2-104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2020级新生班主任及2020级旅游管理全体新生,旅游管理系主任曹丽娟老师主持。

        见面会在庄严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典礼开始,学院院长程金龙教授寄语新同学并致辞。程院长首先从学院师资力量、教学条件、科研平台、学院特色、实训基地、教师风采等方面向大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帮助同学们了解和熟悉专业学习背景。程院长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沉下心来认真钻研经典,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从各方面锤炼自己,早日成为建设社会主义伟业的栋梁之才,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生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希望不负梦想!刘振中书记,接着从党性修养、党员学习、新生安全等方面寄语同学们要保持正能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秦艳培副院长从教学、选课、课堂等方面寄语同学们要勤勉励学,让国旅看到你们勤勉励学的力量!苏小燕副院长从科研、留学等方面寄语同学们要培养科研精神,提升学术水平,为将来的事业建树奠定基石。仝晔副书记从生活、校园、社会等方面寄语同学们要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投入美好的大学时代。

        最后,专业教师带领2020级新生参观了学院已经建成的各大平台和实验室,并邀请实验室和平台管理人员进行讲解。见面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旅游管理专业的了解,加深了对大学生活与学院的全面了解,坚定了自己的学业目标与信心,为同学们调适状态,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程院长

    见面会上 程金龙院长讲话

    参观2

    参观现场

    酒店管理专业2020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全面认识酒店管理专业,做好四年学业规划,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2020年10月14日,国土与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于A2-201会议室举行了“以梦为马,莫负韶华”2020级新生见面会。此次活动由系主任颜文华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振中、院长程金龙、副院长秦艳培、副院长苏小燕、副书记仝晔、酒店管理系教师与酒店管理专业2020级新生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程金龙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能够形成独立思考的思维模式,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通过阅读充实自己,度过一个精彩纷呈,收获满满的大学生活!秦艳培副院长指出,在大学里图书馆是大家最好的朋友,希望同学们对未来四年的生活给予期待和信心!苏小燕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勇敢拓疆,为专业开窗!仝晔副书记贴心提示大家开学的注意事项,并表示学院的学工团队关注同学们的衣食住行和喜怒哀乐,时刻在同学们的身边!刘振中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找到专业发展的方向与奋斗的目标,描绘自己更精彩的人生!接下类酒店管理系的代表教师曹威威老师、秦一迪老师、陈艳艳老师、余汝艺老师、毛峰老师、王瑞娟老师结合专业以及学院分管工作,对同学们如何进行专业的学习以及学院的相关资源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会后,同学们在班主任王瑞娟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土与旅游学院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汝瓷纪念馆、旅游文创商品展览室、茶艺实训室、西餐实训室、虚拟现实与可视化实验室、旅游运营管理动态博弈研究室以及意大利研究中心,通过专业相关实验室的参观,同学们加深了专业认知,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充满了信心。

           见面会现场

    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新生座谈会

    10月13日下午2点,我院在A2-201会议室举办了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新生座谈会。会议由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李勇永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刘振中、副书记仝晔、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师代表和40名新生同学。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刘振中系统地从角色转变、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生动地为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并叮嘱新生同学要谨防网络诈骗,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保护自己。

    然后,我院大数据中心负责人张传才老师结合GIS研发、无人机航测、北斗导航和卫星遥感等高新热门技术,向同学们介绍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重点方向和就业前景。专业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知道地理信息行业舞台广阔,大有可为。

    最后,我院优秀教师刘怀鹏老师代表地理信息科学系祝贺他们从高考中脱颖而出,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并以本年度我专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左晓庆同学为例,鼓励各位同学以优秀学姐为榜样,合理规划时间,努力看学习,关心同学,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学术研究,在洛师度过精彩的4年。

    座谈会结束后,系里老师带领新生参观了无人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大数据中心和规划成果展示室,参观过程中给许多同学解答了专业相关的疑问。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