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杭州开元森泊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陈静女士来我院讲学

        10月14日下午,杭州开元森泊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陈静女士,应邀在逸夫楼G5-102做了一场主题为《我们的未来在哪里》的未来旅游行业的业态发展讲座,我院2020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两个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陈静女士从“吃、住、行、游、购、娱”等传统的旅游形态着手,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娓娓道来,介绍了目前市面上有哪些类型的住宿及游玩去处;讲解了旅游业态趋势和多元化和新业态发展简介,旅游业已经从单纯的观光旅游 升级到休闲、娱乐、体验一体化度假,旅游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必需品,既是大产业,又是大民生;并与同学们分享了旅游业态职业规划等,提到了未来新兴职业:旅游体验师、民宿老板、试睡员、旅游定制师、网约导游、OTA渠道运营、旅游博主等,未来大有可为。最后忠告同学们“人生就像马拉松,不在乎你跑的多快,而要看你能跑的多远。”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