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土与旅游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报告会成功举办

    2020109日下午1400,我院与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在学院意大利中心A1-217举行了学位论文答辩报告会。

    答辩委员会主席由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孙根年担任。答辩委员由郑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李金铠教授、河南大学李二玲教授、赵建吉副教授、丁志伟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由河南大学硕士研究生邱亚鹏担任。此次答辩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直播,河南大学和我院的部分师生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旁听了答辩。

    我院梁留科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余汝艺进行了学位论文预答辩,题目为《旅游农户生计转型机制及可持续性研究基于栾川县调研数据》,凌文峰博士后进行了出站报告,题目为《旅游场域中的文化再嵌与乡风文明建设研究》,龚明瑞、黄佳祺两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题目分别为《酒店服务质量管理策略研究——以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为例》、《基于AHP-FCE方法的文化旅游资源评价分析与开发对策研究----以汝州市为例》。答辩过程中,答辩人对论文的主要观点、创新点和不足进行了陈述。接下来,答辩委员会对每篇论文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评议、提问。答辩人针对答辩过程中的提问进行相应的回答。

    此次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