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酒店管理2010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返校再聚首

    10月4日上午,我院酒店管理2010届毕业生怀着期待与喜悦的心情回到阔别10年的母校,再次聚首。洛阳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辉,国土与旅游学院院长程金龙,党委书记刘振中,学院副院长秦艳培、苏小燕,党委副书记仝晔,学院教职工代表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座谈会在A2-201会议室举行。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已是十年春秋。旧树发新芽,母校换新颜。看到美丽、宏伟、现代化的伊滨校区,校友们的脸上写满了激动。程金龙院长致欢迎辞,对回归母校的毕业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国土与旅游学院的创立历程及发展情况,其中包括我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张辉主任代表学校对同学们返回母校聚首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请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刘振中书记围绕家庭和事业阐述了对毕业学员的期许,并祝本次学员返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教师代表颜文华、殷华华、韩学伟、杨俊博等分享了各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分别寄语同学们,希望以后常回家看看。

    接下来,校友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纷纷追忆了在校学习期间度过的美好时光,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希望母校越来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众位校友回忆起在学校里的学习、生活、文化活动的种种情景,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感慨万千。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奋斗,继续弘扬洛师传统,传承洛师精神,心系母校发展,再谱人生新篇章。


    这次的返校,是一次饮水思源之行,感恩老师培养之行,感受同学情谊之行,体验学院发展之行。活动中,校友们深刻感受到学校发展的日新月异,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参观交流结束后,校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返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并祝愿学院发展能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龙芳  图/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