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一起走花路吧”主题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9月29日晚,我院2018级“一起走花路吧”迎新晚会于蓓蕾剧场顺利举办。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晚会,团委书记李佳老师、学工办主任王静可老师、全体辅导员、2018级全体班主任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晚会。

2018级全体新生入场完毕后,晚会在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寄语及新生军训剪影的暖场视频中拉开了帷幕。激情热闹的开场舞过后,主持人为大家一一介绍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们。

随后,程金龙院长上台致辞,向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致辞中,程院长向同学们介绍各个专业所有的优质的教学资源,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秉承洛阳师范学院厚德博学、励志笃行的校风,勤学善思、知信达贤的学风,树立远大理想,遵从初心,塑造完美人生。同时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晚会在委婉动听的歌声中开始了,相声、舞蹈、二胡、歌曲、快板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不一而足。其中,由白云竹、曲方元两人带来的二胡演奏《赛马》节目精彩纷呈,飞扬洒脱、挥洒流畅,将全场气氛带到了高潮。我院特色礼仪队带来的原创礼仪操表演沉稳端庄、仪态万千,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博得全场的喝彩与掌声。

最后,长达两个小时的晚会在全场大合唱的《那些花儿》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表演人员及到场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我院对大一新生的热烈欢迎,融合了师生情谊、展示出学院特色;让新生能够真切的感受到国土与旅游学院的活力与和谐,激发了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自豪感;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学院四方的人文气息,加强了大学生间的文化交流。

白云竹、曲方元两人带来的二胡演奏《赛马》

全体表演人员及到场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