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2021年4月29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土与旅游学院教学楼A2-201,举行了“学党史、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郭又荣同志主持。

郭又荣书记首先介绍,学党史、促发展,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颜文华主任谈到,学习党的历史是思想再充电,将党史学习与推进省级课程思政建设相结合;精神再补钙,将党史学习与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工作再加油,将党史学习与服务乡村振兴相结合。

活动现场

紧接着,旅游教工党支部其他全体党员,依次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汲取党的经验与智慧,并结合各自的学习经历、工作实践和生活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与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聚集了精气神,实现了再充电,为学院的开新局、促发展提供了思想动力。

刘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学党史要悟思想,更要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入学习党史革命史,促进事业发展;学党史要结合旅游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切实做出特色形成亮点;学党史要结合办实事促发展,结合国家战略开展社会服务,促进乡村振兴;每人要结合专业特点和学术背景,找到学院发展的契合点,制定目标计划,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李修志  审核/陈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