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集中学习习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26日,酒店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9月16日至18日在河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搞活农村经济、黄河保护和治理这三个问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习总书记此次来河南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河南人民的关心厚爱。一致认同习总书记关于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实施乡村振兴,加速脱贫攻坚,加强改革创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施大保护大治理,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一定要好好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明确要求,努力践行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殷切期望,全面支持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一定要以此契机,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为推动河南旅游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