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2021923日国土与旅游学院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由团委书记李佳带领各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大家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与感悟,通过学习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随后,各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通过视频直播、交流分享、团支书领学等形式,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了“七一”讲话的重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效转化为学习动力、提升思想认识,努力学习,贡献社会,充分展示新时代团员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团员青年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文/申文杉  审核/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