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管第二团支部成功举办展板宣传团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青年团员传承红色精神。 近日,国土与旅游学院20级旅游管理第二团支部开展了“以史换旗,了解党史我先行”为主题的展板宣传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板报组在桃园广场紧张有序地进行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板报设计筹备工作。组员们在小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小组成员于下午三点完成制作并开始展览宣传。精美的展板设计图案及趣味党史问答问题吸引了来往的许多同学前来写下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并将其粘贴在展板上。同时,小组成员也热情地邀请参与人员进行党史知识问答,通过对党史知识的回顾,青年团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祖国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精神,从而对党的革命历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本次团日活动以党史问答与展板宣传方式带领青年团员回顾了党史,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增添灿烂色彩。

活动现场73745

73745

活动板报

                                     

                  文、图/贺寒雪 刘雨露、冷清秋 郭亚瑞 审核/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