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友好往来>>友好学校>>正文

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2-05-30 作者: 点击:[]

建校时间: 1972年

类型: 公立

位置:卡罗市

入学时间: 9月份

网址: http://www. itcarlow.ie/

大学简介

卡罗理工学院位于繁华的内陆城市,距离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一小时车程。这里设备齐全,避开大都市的喧嚣,是理想的教育基地。学院拥有舒适怡人的学习生活环境,热情助人的教职员工,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每一个留学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和鼓励,确保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卡罗市的教育事业历史悠久,是世界闻名的教育中心。这里的社区生活安定,民风纯朴,一向具有热情款待海外留学生的传统。

卡罗理工学院建于1972年,现有在校生4000余人,是爱尔兰优秀高等院校之一,专业设置十分广泛,很多学科的学术水平在欧洲久负盛名,如商业管理、国际营销、计算机网络工程、电子工程、建筑工程、以及生物工程和环境科学等。所有专业提供由爱尔兰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及培训授予委员会颁发的专科证书、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并获国际承认。学院与欧洲工商界有着密切的联系,大多课程都包括带薪实习项目。学院在学术和校园服务方面享有极高的声誉,是爱尔兰最为理想的高等学府之一。卡罗理工学院与世界范围内的很多大学都有着密切的联系,在中国与北京大学等多所名校有着学术合作项目;在欧洲,与12个国家的40多所大学有着交换学生合作项目。

大学设施

作为一所致力于应用研究和服务于行业部门的技术院校,该校拥有各种符合最高行业标准的一流设施。近5年来,该校已开始着手大型资本开发项目,其中包括建设一个新型学习资源中心,内有令人瞩目的计算机设施、多媒体实验室、电视制作室、一千多台PC机和读者工作台以及一个主图书馆。这些设施有力保证了每个学生都有条件既能独立学习,又能集

体探讨,是整个学院系统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

中心服务大楼内设有饮食、购物和银行等设施。新建成的学习资源中心,包括图书馆、计算机及信息技术设施、多媒体设施等,可同时供1200人阅读、上网和娱乐;设备先进的科学、工程及研究、生理、设计等专业实验室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验条件;体育馆、活动中心、演讲中心等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学校内有银行、超市等,方便学生生活;学院住宿中心、食堂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生活费用只有都柏林的一半)。

课程设置

商业和人文学院

会计学

供应链管理

运动和锻炼(橄榄球)

沟通和公共关系

法律

应用社会研究-社团服务

国际商务

工业设计

管理学

早期儿童教育和看护

营销学

产品设计革新

理工学院

计算机系统管理

生物信息产业生物学

软件开发

工业环境科学

电脑游戏开发

分析科学

软件工程

生物学

计算机信息技术管理

法医生物学

运动康复

生物制药学

产业生物学

生物信息产业生物学

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

航空设备系统

建筑学-建筑物和服务管理

电子工程

建筑工艺学

集成电路工程

建筑学-设备管理

机械工程

建筑学-估量评估

航空设备系统

上一条: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 下一条:澳大利亚旅游与酒店管理国际学院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