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学前教育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 点击:[]

5月14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曲宏涛带领领导班子与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教研室负责人共同开展以国际化办学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A1-431会议室举行。

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总结了近年来涉外办学的经验。通过办学,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教材规划显现了国际化办学趋势,派出到友好学校深造的教师,归国后已成为学院骨干教师。近年来学院教师对国外教育研究以及与国外学术交流的需求日趋强烈,2019年学前教育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亟需在教学内容、方法以及办学理念上寻求突破,进一步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

研讨会上,曲宏涛主任结合当前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与学校开放办学发展目标,表达了涉外办学规范、有序地发展是今后工作的重点;在前期办学经验的基础上,扎实开展新的办学项目是目标。国际交流中心正积极拓展与国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学专业合作,提高专业建设内涵,搭建教师交流的桥梁,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使办学可持续发展。

会上,两方就具体办学方式、顶层设计、合作途径、引智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讨论,探讨了未来项目的挑战与困难,并就项目开展内容和方式形成了一致的意见。

上一条:端午节慰问暨暑期外籍教师管理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河洛学院老挝分校举办2022年文化交流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