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与英国西伦敦大学举行项目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 点击:[]

1019日,应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邀请,我校与英国西伦敦大学召开合作项目洽谈会。此次会议与会人员有Mary Mccrindle国际教育部主任,Stephen Scott国际教育中国区负责人等人参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曲宏涛主任主持,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曲宏涛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外事基本情况。他着重介绍了目前开展的海外项目以及学校外事合作战略的发展方向,表达了学校向高契合度项目推进的愿望,很期待早日能与西伦敦大学的领导们面对面的交流与合作。


Mary Mccrindle主任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深感荣幸。她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外事交流工作所取得的好成果高度认可。她简要介绍了西伦敦大学的概况、学科分类、合作专业等情况。此次与我校建立联系,希望以师资引进、学生交换、课程引进等项目为开端,开展项目合作。最后双方拟定了合作备忘录,具体合作事宜将进行下一步商讨。


英国西伦敦大学成立于1860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现代化大学,从事职业技术教育已经有130多年的历史,1992年升为大学。西伦敦大学有八个学院,分别是西伦敦大学音乐学院、艺术设计和媒体学院、心理社会工作和人力资源学院、理疗健康护理学院、西伦敦商业学院、法学院、酒店管理和旅游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




上一条:老挝汉澜管理学院来信祝贺我校建校105周年 下一条:我校河洛学院(老挝分校)迎来首届学生入校就读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