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与乌克兰捷尔诺波尔国立师范大学举行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 点击:[]

7月8日,应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邀请,乌克兰捷尔诺波尔国立师范大学与我校开展合作项目推进会。会议在线举行。参加会议的外方人员:法尔钦斯卡·加利娜·伊万诺夫娜副校长,弗拉基米尔·奥梅莱南科体育学院院长,阿里克斯·安德若夫海外事务主任。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曲宏涛主任主持,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曲宏涛主任回顾了近一年来两校合作的历程;结合国家政策以及开放办学趋势,筛选出对两校战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的项目;凝练概括了中外合作办学的内涵及外延意义,以及对内提升和对外发展的重大影响。他表示:两校积极搭建校间国际化发展平台,将全面促进彼此文化交流、教师交流,必将进一步推进学校专业与学科建设,强化学生国际化培养。乌克兰捷尔诺波尔国立师范大学对我校近年来对外合作交流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欣赏,并表示愿意发挥其专业和师资的优势,与我校积极开展合作交流项目,促进项目学院的课程对接,提供材料支持,确保项目顺利申报。

会后,两校项目合作学院对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针对合作专业、引进科目、教师派遣、教材的引用以及授课语言达成共识,并商议通过合作协议等正式文件,固化合作成果,加快合作进程。

上一条:伽叶国际集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与老挝汉澜管理学院召开招生与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