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邢台学院外事部门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点击:[]

7月6日邢台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办等部门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两校外事交流座谈会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A1-430召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曲宏涛主持。

曲宏涛主任向邢台学院领导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日常工作和岗位职责,特别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工作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一直坚持外事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不断满足全校师生国际化发展需求。

邢台学院领导参观了我校美丽的校园,又通过曲宏涛主任的介绍,对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谋划表示认可和赞许。她们很赞同通过开展国际学术和文化合作与交流实现国内外教育资源共享,提高师资国际化素质,开阔学生国际化视野的发展理念。

此次交流座谈会开的很成功,两校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心得体会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对有效推动两校对外合作交流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与老挝汉澜管理学院召开招生与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对外籍教师公寓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