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与乌克兰捷尔诺波尔国立师范大学举行项目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 点击:[]

5月28日,应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邀请,乌克兰捷尔诺波尔国立师范大学一行到校访问,并与我校商讨海外项目合作事宜。该校驻中国办事处Alex Androsov主任与其团队亲临会谈现场,连线本校海外项目负责人:法尔钦斯卡·加利娜·伊万诺夫娜副校长和弗拉基米尔·奥梅莱南科院长,此次会谈线下与线上同时进行。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曲宏涛主持,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曲宏涛主任介绍了学校海外项目发展情况,立足师范教育,提升内涵建设,全面实施开放办学发展战略,他着重介绍了目前开展的海外项目,表达了学校向高契合度项目推进的愿望。法尔钦斯卡·加利娜·伊万诺夫娜副校长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深感荣幸。她预先了解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及相关专业的培养方案,表示与我校合作非常有信心。她简要介绍了捷尔诺波尔国立师范大学的学科分类、专业跨度、以及海外教育项目的发展规划,表示两校同属师范教育,这是项目合作良好与稳定合作的开端。

会后,Alex Androsov主任与我校确立了具体的合作专业以及项目合作形式,并共同起草了合作意向书。

捷尔诺波尔师范大学位是乌克兰最古老的教育机构之一,也是乌克兰国家高等教育机构评定出的国家最佳师范教育机构之一。

上一条: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生国(境)外交流工作调研汇报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