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Broward国际课程中心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 点击:[]

6月10日,浙江大学经济学院Broward国际课程中心中国区总监Rosey Yang一行5人访问我校。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举行。校长梁留科、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曲宏涛参加会议。

梁留科对Rosey Yang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园文化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做好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是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必由之路,学校始终坚持实施开放办学战略,全方位推进我校办学国际化进程。

曲宏涛详细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海外办学、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生交流互换、教师访学进修等现状。他表示,学校目前已与多所国外高校开展了不同形式合作,目前正积极探索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联合办学模式。

Rosey Yang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外事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她介绍了Broward国际课程中心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授课师资、社会实践、硬件设施、转升前景等内容。她表示,河南省一直以来都是国内优秀生源大省,洛阳师范学院在豫西地区中小学教育中具有广泛影响力,期待能与洛阳师范学院有更进一步合作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音乐学)项目学生行前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