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美国阿克伦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 点击:[]

5月20日,阿克伦大学教育学院国际项目组教师Kyle先生一行4人来访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曲宏涛以及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曲宏涛院长对Kyle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阿克伦大学多年来对项目的支持。曲院长介绍了项目目前运行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疫情期间项目的管理模式、中外教师课程安排模式以及学生授课模式的调整与适应等。曲宏涛院长表示,学校将继续立足基础教育,以项目为平台,积极推动两校间的教研交流与合作。

Kyle先生代表校方肯定了我校在疫情下为项目的健康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特殊时期洛阳师范学院仍然以学生利益保障为重心,采取现代教育手段,充分与阿克伦沟通,获取校方信任与支持,克服了时差及网络交流障碍,基本保障学生的语言和专业课程开设,积极的工作方式给外方高校留下深刻印象。会后,Kyle先生一行到教育科学学院,围绕小学教育多样性的师范生培养以及校学生素质培养的两个主题,为小学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生开展专题讲座。

上一条:我院召开师生国(境)外交流工作调研汇报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领导赴安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学习汉推经验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