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与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文化学院成功举办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 点击:[]

422日我校与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文化学院“东西方:现代科学研究中音乐艺术发展的范式”的国际学术研讨会视频会议成功举行。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文化学院第一副校长洛施科夫·尤里·伊万诺维奇、科学和教育学工作与国际关系副校长、学术事务副校长、研究副校长、音乐艺术学院院长、文化研究学院院长、视听艺术学院院长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会会议。我校校长梁留科教授、副校长赵海彦教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及音乐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赵海彦主持。

校长梁留科致辞。他代表我校对首届“东西方:现代科学研究中音乐艺术发展的范式”国际学术会议的开幕致以热烈祝贺,并对出席会议的专家学者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梁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对外开放办学的谋划。梁校长表示:两校今年年初已签署友好关系协议。在协议框架内,洛阳师范学院非常愿意与贵校开展全领域,特别是音乐艺术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乌克兰哈尔科夫文化学院第一副校长洛施科夫·尤里·伊万诺维奇致辞。他首先感谢洛阳师范学院为两校专家和学者提供良好的平台开展深入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并表示音乐艺术在现代教育和人才培养中具有独特的作用和价值,我们应结合时代的需要,充分发挥音乐艺术在全面教育中的特有意义和价值,更好地深入研究,发扬光大。他还简要介绍了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期待与洛阳师范学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在研讨会上,两校专家学者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专业领域的教育教学实践,围绕“现代科学研究中音乐艺术发展的范式”以及“中西方现代科学研究中音乐艺术发展趋势”等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本次学术交流和研讨将更有助于两校在该领域开展深度的合作与合作。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外事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洛阳市人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访问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