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洛阳市公安局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点击:[]

4月7日洛阳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处支队长宋志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涉外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曲宏涛主持。

曲宏涛主任对出入境管理处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其在疫情期间对我校涉外外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曲宏涛主任汇报了一年多以来我校开展的外事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肩负着外防输入,内防传播,舆论疏导,通力合作的任务。中心制订了严密的工作计划,与外国友人一同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光。随着国内疫情趋于稳定,国际交流中心迅速转变工作方式,平稳有序地开展涉外工作。中心加大外籍教师聘请和留学生招生力度,并购买先进的网络平台和视频会议设备,实现了外教和学生的有效互动以及留学生的规模招生。通过国际视频会议,国际交流中心先后与老挝汉澜管理学院、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师范大学、塔吉克国立语言大学、立陶宛马格努斯大学等取得联系,并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所有项目均有相关负责人跟踪进展。

宋志刚队长悉心听取了我校的外事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方式和成效。他指出随着疫苗的投入和使用,国内外疫情会趋于平稳,外管单位要做好边境开放后涉外工作全面开展的准备和预案工作,要在学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下,贯彻校级-国际交流中心与相关单位-承接学院的“三级管理模式”,做到压实工作、明晰全责、责任到人。

会后,宋支队表示洛阳师范学院作为当地优秀的外国人常驻单位,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与服务师院外管工作。

上一条:菲律宾圣保罗大学留学服务中心主任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与老挝汉澜管理学院联合办学项目建设推进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