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中原工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领导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 点击:[]

7月7日,中原工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一行九人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洛阳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接见了他们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和以人为本、敬业奉献的办学理念,随后王洪彬书记带着来宾参观并介绍了我校餐厅和学生公寓的建设和管理情况。此次交流会在成均楼B-301召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以及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曲宏涛主持。

交流会上,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向嘉宾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合作办学、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合作成果,重点介绍了我校海外分校——河洛学院近两年的招生、学生管理以及课程设置等情况。来宾详细询问了我校在境外设立分院的有关事宜。双方就合作办学的相关政策、申报程序、合作模式、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代表一致认为:要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通过开展境外办学,把中国的教育理念、教学内容和教育方法输送出去,扩大国际交流与影响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打造境外办学优秀师资队伍。

最后,各方均表示希望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建立校际战略合作同盟,推动学校间国际交流领域的实施,实现共赢。

王洪彬书记接见来宾

上一条:我校与孟加拉考米拉大学进行视频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