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基层调研】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教育国际化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 点击:[]

6月3日,曲宏涛院长带领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教育国际化专题调研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志国回顾了多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外籍教师教学管理、留学生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希望以办学国际化为导向,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

曲宏涛院长表示,外国语学院和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外国语学院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在培养语言留学生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曲院长结合当前国际化办学评价体系,从留学生招生与培养、教师国际化队伍建设、师生出国境交流等方面与外国语学院领导进行了探讨。希望外国语学院继续发挥自身境外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开展开放办学,取得更丰厚的成果。

调研会上,外国语学院领导表示希望学院借助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提供的平台和项目,迅速提升师资水平,加快学科建设,真正实现教育国际化的全面指标。

上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基层调研】曲宏涛院长到文学院开展合作办学项目专题调研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