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教育外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 点击:[]

5月21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教育外事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会议室A1-430召开,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曲宏涛主持。

会上,曲宏涛主任传达了河南省2020年教育外事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一要坚持守正创新,完善对外开放的体制机制,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探索教育跨越式发展新路径,三要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四要更高层次、更优质量引进来,五要更大规模、更好形象走出去。

曲宏涛主任就外事工作做出严格要求,一要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二要坚守外事纪律严守出访规定,坚持外事办事程序;三要坚持外事请示程序,不逾越,增强外事观念;四要严格外事保密规定,做到多做少说,只做不说。

他强调,外事工作要强化三个观念,增强三个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增强专业性,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觉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要通过不断学习适应保密工作的形势变化,增强防范本领。要全面排查工作各环节存在的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排除泄密安全隐患,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上一条:【基层调研】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音乐学)项目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组织集体收看河南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