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8 16:36:28   浏览:

    各分工会:

           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知,2020年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申报条件

    每个工作室由1名领衔人、3人以上成员组成。(详见附件1)

    (二)优秀工匠人才的条件

    基本条件: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大力弘扬爱国 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德才兼备、为人正派,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社会公认,群众认可,在同行业内有较高威望;一般应具有正高级以上职称,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在教学工作领域,教育理念先进,教学艺术精湛,教学改革成效显著,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排名前三,省级教学名师),主讲课程获得省级前六名以上成绩,发表出版高质量教改教研论文或专著,自编、主编高质量特色教材,学生评价优秀。注重教学梯队建设。科学研究能力强,在国内外同领域具有较高学术地位和知名度。

    2.在科研领域,获得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发明专利金奖主要完成人;获得省科技杰出贡献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或省实用社会科学奖。在技术领域,有重大发明创造或技术革新成果,解决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技术难题,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或产品,做出重要贡献。

    3.在文化、艺术等领域成绩卓著,对繁荣和促进文化艺术事业做出突出贡献,专业水平处于省级以上领先的人才。

    4.在医疗、防疫等卫生领域有重大技术创新,医疗技术水平在省内领先,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在疾病预防、控制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社会效益显著。

    5.在体育领域成绩显著,个人获得国家、世界级比赛冠军,团队获得国家、世界级比赛前三名教练员。

    6. 其他符合条件的人选。

    (三)“师带徒”标兵的条件

    基本条件: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德才兼备、为人师表,业务娴熟、技术精湛、爱岗敬业、成绩突出;一般应具有正高级以上职称,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在本岗位连续工作时间3年以上,业务技能熟练。

    2.在工作中与同岗职工结成“师带徒”对子或被单位指定与职工结成互帮对子,所帮对象在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

    3.在工作中指导同岗组职工取得专利或小改小革成果,或在研发过程中起主导作用的带头人。并有效促进生产经营、提高效率、效益的。

    4. 在工作中为人师表,处处起模范作用,有效促进职工间形成互相学习、帮助、友爱、礼貌,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挥重要作用。

    5. 在工作中,师徒双双取得优异成绩,得到党政和单位职工一致认可。没有违反纪律规定的记录。

    、申报时间

    每人只能申报一项,提交纸质及电子版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6日中午12:00前。

    三、报送材料

    根据申报的种类填写附件2中对应类别的《审批表》(A3纸双面打印、骑缝装订、一式3份,电子文档1份),按附件1要求制作PPT(仅需提交电子版)、提供相关证明材料(A4纸,胶装,带目录)。纸质材料由各分工会统一报送,电子版发至邮箱lynugh@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材料报送地点:工会办公室成均楼A407室

    联系人:张爱琴   电话:68618043

     附件1《通知》.pdf

     附件2各类审批表.rar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会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资助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