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纪念2020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7 15:40:05   浏览:

    各分工会:

    又一个“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姐妹们却可能无法在这个春天相聚......你奋战在网络教学的第一线,她冲锋在科学研究的主战场,你用爱温暖着每个家庭,她用平凡书写着巾帼半边天的风采,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校工会女工委决定,2020年“三八”节将开展一系列阳光向上、缤纷多彩、靓丽无限的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一、活动时间:2020年3月6日-3月20日

    二、参加范围:全校女职工(工会会员),每人限参加其中一项。

    三、活动内容:

    1. 最美家庭建设之“治家宝典”。围绕阅读、家庭美德、好家风、科学家教、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通过征文活动展示亲子阅读、家庭运动、家庭演唱会等特殊时期的家庭文化,家庭时光,暖心故事,传递正能量,让社会更有温度。

    报送要求:标题自拟,体裁不限,结构完整,层次分明,逻辑性强,言精意美。作品为word格式,字数控制在1000~2000字左右。

    2. “疫情”下的一封家书。庚子之春,天降大灾。疫情之下,很多白衣战士奔赴了战场,更多的人隔断了回家的路。一个多月过去了,那些思念的话语,那些心底的牵念,那些坚强,那些无奈,那些反思,那些恐惧,终将汇成这个时代不可磨灭的记忆,不管是哪一种,你都可以一一倾诉。“疫情”下的一封家书,可以写给父母长辈、爱人、孩子或其他亲人。

    报送要求:标题自拟,体裁不限,作品为word格式,字数控制在1000~2000字之间。

    3.书画抗“疫”,我们在行动。作品内容以宣传、诠释、解读、描绘国家发布的抗击新型肺炎科学知识、政策文件、击破谣言、宣传描绘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等反应生动画面和感人瞬间为主。绘画、书法作品(软笔和硬笔)须用专用纸,作品的横幅或纵幅不小于68cm,其中硬笔书法作品横幅不小于34cm。

    报送要求:通过扫描或者拍照,形成图片JPG格式上报,作品以“姓名+单位+电话”命名,并附详细作者信息表(必须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手机、作品名称、画种或书法类别等)。

    4.花样“宅”寻找最美厨娘。今年寒假,受疫情影响,宅在家里的女职工们,开始了“不得闲”的生活,各类花样活动让“宅家”的日子变得活色生香起来,其中,花样美食秀更为大家的宅家生活增添了一丝乐趣。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征集家庭厨艺秀,大家可以将自己的拿手菜、创意菜录制视频或拍摄图片加制作过程上报。

    报送要求:报送的视频不超过三分钟,如手机拍摄,最好使用横屏模式,作品以“姓名+单位+电话”命名。

    5.巾帼战“疫”,定格最美的她。在这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战“疫”里,越来越多的人们迎头而上、负重前行。在这些奔波忙碌的身影中,奔腾着无数朵铿锵玫瑰。请你拿起你的手机、相机,记录她们最美的时刻,定格她们最动人的画面!

    报送要求:作品报送时附照片说明,包括:拍摄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以及照片主人公姓名、单位、场景介绍等。

    以上材料电子版按照要求,以分工会为单位发送至工会邮箱(lynugh@163.com)。

    四、活动要求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认真做好作品收集、分类登记和整理上报工作。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女工委将按照五个组别进行分类评审,对获奖人员和所有参与人员予以奖励。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洛阳师范学院分工会“小家建设” 评估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