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书法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3 00:00:00   浏览:

    9月3日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了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校拟于 2015年9月举办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展。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 反映中华民族不畏强暴、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反映中华民族热爱祖国、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的爱国主义情怀;反映全校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和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认真搞好本职工作的高尚道德情操和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团结一心,共铸中国梦等内容。书法作品内容为古典诗词歌赋、名人名言和自作诗词等,书体不限。 二、征稿对象及作品要求: 1、征稿对象:全校师生。 2、作品要求:为方便展览,书法作品规格原则上不大于六尺整纸、不小于四尺条幅。征稿结束后,由校工会统一筛选,统一装裱,集中展示。送稿时请在作品背后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三、收稿时间、收稿地点及联系人: 1、收稿时间: 6月20日至6月30日 2、收稿地点:校工会办公室 3、联系人:张爱琴老师 4、联系电话: 65515022 欢迎全校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上一条:关于教职工子女入实验幼儿园、复兴学校、实验小学、实验中学预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自行车协会骑行召集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