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征集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2 00:00:00   浏览:

    洛师工〔2017〕5号

    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征集提案的通 知

    各主席团、各位代表:

    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17年3月17日召开。为了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学校办学层次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现就本次提案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代表团(团长因工作调整的,在新团长产生前,继续负责)认真组织代表学习教代会的有关程序和要求,增强代表的主人翁意识和代表的责任感,在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提出高质量的提案;

    2、提案一般由一位代表提出,三位代表附议才能成立。提案应包括提案名称、提案内容(理由)及建议三部分。提案的内容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并且限于我校的职权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应涉及教代会中心议题和教职工最关心的问题。提案内容要具

    体,提案建议要可行,按一事一议的格式填写。提案表从工会网站下载。

    3、各位代表完成提案的撰写、编辑和附议后,由各代表团团长签署意见后在3月14日前提交学校工会办公室,并将电子版一并发往工会邮箱gonghui@lynu.edu.cn。

    特此通知

    洛阳师范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7年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6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