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会议学习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作者: 点击:[]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会议学习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

6月26日周四下午,公共外语教研部在敦行楼411公外部会议室召开动员会,学习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王莹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由王莹主任传达宣传部文件精神,随后王主任带领在座的教师学习李芳同志的基本情况,感人事迹以及学习李芳同志的精神实质。

主要有五点:一、学习李芳同志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献身精神;二、学习李芳同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三、学习李芳同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四、学习李芳同志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五、学习李芳同志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最后,王主任还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对各位教师的具体要求,要求各位教师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相统一”,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争当“四有”好老师。公共外语教研部还制作了“向李芳通知学习”的宣传橱窗,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基础。

会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李芳同志是广大教师的楷模,要向李芳同志看齐,把学习李芳同志的精神实质在教学工作与日常生活中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