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公外部召开会议传达省纪委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作者: 点击:[]

公外部召开会议传达省纪委文件精神

根据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对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联络办违规宴请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精神,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在召开了全体党员教师大会,认真学习了“关于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对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联络办违规宴请问题的通报》(豫纪通〔2018〕1号)”。

会议由公外部主任王莹主持。王主任通报了发生在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联络办违规宴请的典型案例,还就反“四风”、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作了重点强调。她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针对通报的典型问题,认真反思,切实做到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杜绝类似违规违纪情况的发生。党员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一刻不停歇的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公共外语教研部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