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公外部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作者: 点击:[]

根据洛师组【2018】3号文件要求,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于2018年3月22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组织生活会结合本部门党员同志个人实际,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目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基本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主要内容,对照党章,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剖析党员履行职责情况,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组织生活会,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预期目的。

公共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永智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李书记认为第一阶段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认识深刻,剖析到位,认识到不足只是第一步,下一步要狠抓落实,抓整改,要真正地发挥党员同志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对本次的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对照党章,联系本部门重点工作,逐条梳理,找出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形成共识,制定整改措施。

王莹主任也做了总结发言,王主任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必不可少的,大家能“红红脸”,“出出汗”,更好的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各种渠道是畅通的,欢迎各位党员同志随时提出建议与意见。同时还指出本次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到位、剖析深刻,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成效显著。王主任对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给予更高的期望,在2018年要多开展有益的活动,使党建工作更富有特色,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将部门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