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公外部主题党日活动-解读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作者: 点击:[]

公外部主题党日活动-解读新党章

2017年12月14日下午,公共外语教研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敦行楼411会议室举办。公外部主任王莹为全体党员教师做了题为“解读新党章 ”的辅导报告。

王莹主任逐一详细解读了党章修改的十个要点。她指出,党章是党的整体意志的体现;是党内的普遍行为规范;是具有最高权威的党内法规。能够调整党内关系、发展党内民主、严格党的纪律、纯洁党的队伍,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王主任强调学习党章要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他党内法规以及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党员教师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要把学习党章和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以积极的姿态和面貌,为部门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为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更大的贡献!